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une 19, 2010

学车记

好累丫!

6点45分起来
老猪怕我不能醒=.=
还要笑人家刚睡醒的声音
屁股>.<
不过
我还是睡回去
哈哈
7点
妈咪喊我起来
吓到我三魂不见了七魄=.=
快快准备
头晕晕
站不稳
只咬了几口面包
吞不下

去到sentosa
就看到老猪了
登记后
还要等很久
早上的空气真好
老猪说冷=.=
我还很热涅
之后看到x-classmate : christine
她来听undang
真的好久不见
用英文跟她妈咪聊天
原来
我也能的
哈哈
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
我一直都对自己很有信心xD
下次再让我遇到不懂得听华文的华人
那是让我加强自己英文的贵人
哈哈

等到10点
才进去听
遇到我的小学同学仪欣
哈哈
还真有缘涅
她就坐我后面
我们就酱子
一直讲一直讲
讲到ceramah开始=.=
我是有专心听啦
讲师一直看着我=.=
做么?
没看过美女啊?xD
哈哈
老猪就偷偷睡觉=.=
三小时
一下就过
我都还没踏出课室
就听到有人一直在喊我的名=.=
原来是负责教我车的老师
[该叫老师吗?我不知道叫什么xD]
他很可爱
拿着我的ic一直重复问我是不是叫Ang Bin Fong=.=
我很不像Ang Bin Fong这家伙吗=.=
老师样子蛮搞笑的
所以我不害怕
哈哈
没错的话
老师名叫samsuddin

一上车
"ah moi boleh mandu tak?"
"BOLEH!!!"
"huiyo~tau mandu dah?"
"tak tau=.="
"eh~tadi cakap boleh?"
"saya boleh mandu tapi tak tau mandu"
"......"
老师样子有点无言
我很想大笑
因为他很好笑
哈哈xD
老师转了一个小圈
教了我一些基本的
叫我换位载他=.=
我很兴奋
可是
坐上司机的位置
头脑一片空白=.=
人家第一次嘛
紧张>.<
放clurch踏油
好好玩哦
哈哈
老猪还在树下不知道等什么
经过老猪旁边
不知道他是羡慕还是惊讶
哈哈
我跟你说过我可以驾的嘛
要对自己有信心
哈哈
转了几圈
老师赞我驾得好好
还说我骗他没有偷驾过=.=
好开心哦
哈哈
之后教我上山和parking的技巧
step by step
好紧张
那么多步骤
我根本记不起
老师说一句
我跟着做
之后赞我很厉害他可以安心睡觉了
有人教我当然好啦>.<
睡觉了谁来教我
分分钟带你进水沟啊>.<
老师很搞笑
害我没烦恼
哈哈

一直一直重复上山和parking
还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
那么多个步骤
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根本记不起
要老师一直重复
老师说
第一次是酱的
多几次就会了
真善解人意的老师丫
哈哈
学了差不多两小时
老师看我样子很累
因为我不舒服嘛
就叫我休息别驾了
我就坐着等老猪咯
其他人还在练
闷死我了>.<
好想玩哦xD

等到所有人练完
老师围在一堆谈话
说我驾得很好
另一个老师说我parking最漂亮
哇哈哈哈
感觉轻飘飘
我飞上天
鼻子长了些些
很骄傲的看着老猪
哈哈xD
不知道是谁说我会撞树>.<

我都说我能的啦xD
哈哈

回到家

累死我
冲好凉
等爸爸回来
载我去弄电脑
结果
电脑店没开>.<
我到在床上
就睡~
哈哈

明天
好期待丫
我们女生的世界
哈哈xD

老公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开心的
就别去想了
明天会更好
宝贝一直都陪着你丫
=]


是时候做功课了xD
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