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une 21, 2010

sch reopen day

the day i bck to sch
n oso
the day my dear start his work

damn it
hv to wake up early again
tired lah man~
slp till 6.30am
haha
jump up from my warm bed
bird gal 6.40 come my house
walau A
im reli surprice tat
i can prepare all of the thingssss
in 10min
hahaha
2moro try to improve 5min
xD

i reli beh tong tat yee
use her chimlish in her blog=.=
c till me 'xiong cheh'
ABC is reli make me faint=.=
haha
so
i stop my 'chimlish' here
later u c till 'xiong cheh'
dun blame me
xD
p/s: 'xiong cheh' means die
learn from xxx tt teacher~xD

开学噜
我和bird gal
去打包云吞面
哈哈
换换口味也不错
去到学校
看到些新面孔
hoho
期待谁会转进我们的班
等yee等很久
还以为她不来了
要死咯
开学第一天
迟到xD
luckily
yee在perhimpunan之前到咯
穿蓝裙

出众涅
全校就她一个酱穿
哈哈xD

周会听废话听了一个小时
sien die我
终于可以进班
陪yee去报到
因为我也要去pejabat
搞我转校的东西=.=
在pejabat前
最叽喳就是我=.=
问前问后
有两个男生进我们的班
+yee和文胜
4个插班生
哈哈

在班
最吵又是我=.=
忍不住的性格xD
两个星期没在班上唱歌了
不习惯嘛
哈哈
吓到那两个男生
就不好意思咯xD
yee和文胜去年就已经习惯了的xD
有人说
我很吵=.=
我不吵的话
我就反常了=.=

pp节
我自己唱歌
老师就说我sembang
老师很好笑
看到人家嘴巴动
就一定是在讲话=.=

我说
放学一定会下雨
结果
又给我说中啦xD
然后?
几百双眼睛瞪着我=.=
尤其是teng
xD

多谢bird gal淋雨载我回
哈哈

回到家
看到老公信息
说他去做工了
好想他
我好累
睡觉
睡到天黑
吓醒
还以为第二天早上了
老公没有叫我醒了
因为他要做工
好想一睡醒
就听到老公的声音
听他叫我睡猪
听他赶我去冲凉

蒙蒙查查
冲好凉吃饱饭
我等老公放工
8点多
老公信息我
好开心哦
呵呵
老公一定很累了
从早上10点做到晚上8点
好想看看
老公做到黑头黑脸的样子
呵呵
一定很可爱
很想抱抱整身黑黑的他
然后自己也被他沾得黑黑的
要跟他溶成一块
呵呵
可惜
全部我只能想

今天
我要早睡
因为老公要早睡
因为老公累累
呵呵
好啦
安安咯
木啊~

night is still you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