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une 21, 2010

狂逛

11点才起床
因为老公不给我那么早起=.=
昨天早起
所以今天补回
哈哈xD

冲好凉
等bird gal来
sei bird gal
我不信息她
她都不懂要睡到几点=.=

去到ts
一进mc
就看到笨笨
oh my lady gaga
好久不见丫
抱抱了下
哈哈
笨笨还是一样
没变到
她说
我瘦到很够力
哈哈
开心xD
我们就酱
在mc叽叽喳喳聊了很久

很饿
我终于有得吃麦当当了
哈哈

之后
就开始我们的旅程咯
哈哈
这儿逛逛
那儿逛逛

有时
我真的很不喜欢
进某些店
那些店员
的确没有口德
瞧不起人
真的有够生气的
神气什么
你只是帮人家打工而已!
我得罪你哪根毛
要讲等我们走了再讲啦
我很不爽的喊了一句
叫仪她们走
我特地的
又怎样
才不光顾你间烂店!


好好的心情
让某些虫豸破坏了


我去看别的

我们5个
走了很多间
试了很多件
我和bird gal买了同样的衣
hoho
那件衣我很喜欢哦
我很早就看中了的
在店里
试穿了懒惰换回衣
就酱
付钱走人
哈哈

sei bird gal
买鞋>.<
我好喜欢那双鞋丫
可惜没我的size
讨厌>.<

买了个F链
我好喜欢哦
哈哈
本来要买J的
老公的名字嘛
呵呵
J太瘦了
不美
就买自己的名字咯
呵呵

过后去k2
我们5只瓜
在里面呆了好久
试了几百件
试了件裙
我好喜欢哦>.<
可惜
超出我的预算
不买
现在却后悔>.<
都是teng啦
她不试穿
我就不会试穿
那我就不会爱上
不爱上我就不会后悔>.<
teng很好笑
兜了好久都找不到衣
谁叫你那么瘦
哇咔咔xD
最后
我,yee和teng
买了件同样的背心
hoho

之后
我看包包
三心两意
全都好爱哦>.<
最后还是做出了选择
哈哈
买了个黑色的
此刻

宣布破产
=.=

一直走到6点多
脚都要断掉了
去food court
坐着喝冰
好冷~.~

算算下
我花了90++
没超过100
yee
你算错了啦
吓到我
xD

回到家不到五分钟
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9点半才回来
准备明天开学
累死了

刚去看yee和bird gal的blog
哈哈
昨天去听车没去补习
害她们那么想我
不好意思了
哈哈
都说了嘛
ah pong很重要的
没ah pong就不好玩了嘛
哈哈xD

老公已经在sp了
明天要做工了
老公要加油哦
接下来
我们陪对方的时间
会越来越少
不要紧
晚上的时间
我留给老公=]
我不要求什么
只希望老公得空的时候
想想我
那我就很开心啦^^

好啦
老公要我睡了
迪尔
爱老虎油
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