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une 23, 2010

23062010

bird gal和yee终于都更新了
bird gal说不想衰给我看
她是三分钟热度wor
哈哈
现在不是
以后就是了啦
xD
大佬也更新了咯
少见
哈哈
最好他的心意
让某人看到咯
哈哈
某人啊某人
你知道我所谓的某人是谁的
hoho
xD

今天hor
真的要死咯=.=
那个teng啊
无端端在班
背我blog的内容出来wor
而且全部都关于老公的=.=
真的要死咯
其他的不背
去背人家老公的东西
哈哈xD
真的有够可爱的咯
还讲到大大声
那个su yang做功课做到一半
还很有兴趣的转头过来听咯=.=
后面那个酷哥
也很有兴趣咯
一直在那边笑我咯=.=
害我害羞到半死咯>.<
直接没有声音出=.=
给teng酱讲一下
就开始很想念老公了
哈哈
teng说
我跟我老公很甜蜜wor
哈哈
一个东一个西
怎样甜蜜涅=.=
teng说
她一进我的部落
就能感觉到我们的甜蜜
有那么厉害吗xD
尤其是那首two is better then one
很适合我们wor
哈哈

正如bird gal说
跟老公的私事
不能写在这里
不然
会像我今天酱暗压=.=
可是
我不介意咯
哈哈
想念老公
就要大声说出来嘛
哈哈xD

真的
好想我的超人
xD

我就是酱
不爽了
就会大大声说
可是不会直射人心
要说人坏话
就请在主角不在场的时候说
不然
分分钟会被反射
我就是酱
不好意思
再怎么小声
我也可以听得到
不要惊讶
因为我鸡婆而练出来的
哇咔咔

今天讲了很多很奇怪的话
不好意思
xD
一句
“主角在这里,不讲了”
就让su yang的好奇心
杀死了我=.=
我最厉害的是
吊人胃口
不是口水=.=
哈哈哈哈xD

我要快点考车考摩托
老公来
就可以自己去接他
为了老公
hoho
我可以很拼xD
这星期六
跟丽的妹妹一起去听L
之后
就是好好的安排我的时间啦~

突然感觉好累的说
发呆
无端端就可以呆
不是我想东西想得很入神
我只是很专心的看着远方
头脑则是一片空白
白得很可怕
我却很享受

昨天
老公在看球
我就累到beh tong
老公赶我睡觉
逼老公打来跟我说xxx
还要央央
不然我不肯睡觉
哈哈xD
一接电话
就被老公骂坏蛋=.=
蛮享受的说
哈哈xD
老公很可爱
小小声说
怕给人听到=.=
却要我说大大声
气死我=.=
真的好想念老公涅
老公做工很累
要帮老公抓背
让老公舒服睡着
呵呵
老公像大小孩

我在等
我想要的那一天
不会再有事与愿违

我要老公打来
我要听老公声音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