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June 15, 2010

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

老公老公
喜不喜欢丫
我知道没有很漂亮啦
可是
这是你跟我涅
所以
老公一定要喜欢
哈哈
xD

老公现在在看球
所以
我就跑上来鸡婆咯
哈哈
很想老公的说
>.<
5天没有见面啦
现在
我在等下一站啦
很快的很快的^^
倒数我的生日
hoho

老公下星期要去做工了
有点担心涅
毕竟家人不在身旁
老公要学习独立咯
虽然当兵3个月都试过了
可是这次不一样啦>.<
没有老师为你打点的涅
老公
答应我
凡事要小心哦
好好照顾自己丫
不知道
老公做工以后
还有没有空
来这里
看我叽喳了涅

迪尔
米修
老虎油
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