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June 18, 2010

女中五生掌掴同校女学生事件

哇哈哈
我都说了嘛
会引起公愤的

大家姐啊大家姐
做大家姐做到你酱失败

悲哀

最近
女中五生掌掴同校女学生事件
闹得沸沸扬扬
女主角
在fb
都快红爆了
男友也跟着受牵连
哎哟
好可怜
两个人面对千万颗子弹
痛死了
真是害人害己
因果报应丫
哈哈

不要怪我幸灾乐祸=.=
因为我对这件不可理喻的事
也很愤怒\./

我好想知道
现在那位大家姐
还敢踏出门口吗
还敢抬头做人吗
还有当时打人的威风吗
她的人生
就这样
被她的巴掌毁了
悲哀丫

所以我说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嘛

世界变了
变了

我没有要做坏事啦>.<
叫你去看看而已xD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310453251#!/group.php?gid=10096155328787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