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June 10, 2010

♥恶魔在身边=]

07062010~10062010

仪说
老公来的这几天
我网都不上了
哈哈

幸福满满
=]

老公3点半才到
久涅>.<
去车站途中
我也坐得不耐烦xD

下一站
幸福
=)

心很急
车站
我找不到老公
老公从我身后走来
一回头
看到自己想念很久的人
那种心情
你懂吗?
哈哈
我形容不出

四天
过得很快
感觉
却像浸泡了很久
很久

感受回
老公手心的温度
一直不想放开

老公一进房间
就找八爪鱼和大bear bear
因为他要抱着睡觉=.=
老公像大小孩
很可爱
很可爱
很像一口把他吞掉
哈哈xD

第二天早晨
我去叫老公醒
他抱着bear bear
很可爱很好笑
哈哈
真的很不舍得吵醒他
看了老公好久
知道时间催我
老公这只睡猪
又被我偷亲啦
哇咔咔xD

太平还有什么地方去捏
我们去买情侣装
却没有机会穿
不要紧
等老公下一次来
呵呵

我的臭老公
竟然瘦了>.<
不跟你好啦
哼哼哼
人家看了很心疼啦

我一直一直的拍
我的眼睛有老公
老公的眼睛竟然只有我的laptop
气死我>.<

老公不喜欢吃
番茄马铃薯
喜欢
冬菇椰菜花
我有一个挑食的老公
我喜欢的
他不喜欢
我不喜欢的
他喜欢
=.=
老公说
这样才配=.=

世上最残酷的
的确是时间


永远和你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