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June 15, 2010

改头换面


累丫>.<

huhu~
终于都完成了
呵呵

把我的blog
改头换面
哈哈
算换到满意了吧
其实
还是有点怪怪的
就是不懂还却什么
哈哈
暂时就这样先吧

什么原因要改涅
因为手痒咯
哈哈
之前那个黑漆漆的
不要了
虽然现在也有点黑茫茫
不过比之前的colourful很多
哈哈xD

颈项都快断掉了丫
从早上11点
到晚上11点
时钟都转一个圈了涅
laptop也给我搞到黑掉xD
它本来就有点问题了啦
不能怪我丫>.<
老公不要骂我对着电脑那么久
我冲凉吃饭
有把它关掉的>.<
让它透气2小时
哈哈xD

漂不漂亮丫
也许比不上你的啦
因为我笨嘛=.=
能弄到酱
算很好了丫
表笑我啦>.<

累丫累丫
到此啦
嗒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