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une 30, 2010

gaga wulala~

本来是说
这篇
要介绍一下
才女
[全是bird gal的鬼主意=.=]
明天吧
现在懒惰xD

今天
很赶
koko上到三点多
回到家4点
4点半赶去补习
真的有够赶的
bird gal载我回家的半路
我开始脱衣了xD
回到家直接冲进厕所冲凉xD
哈哈
连饭都来不及吃
就冲去补习了
还好妈咪盛了碗汤给我喝
不然
我会在补习中饿死=.=
第一次
让自己在学校与补习之间
那么的忙
cheh~~
哈哈xD

我真的在补习吗
好像发呆比较多=.=
“洪小姐
r u ok?”
我“蛤”了一声
惊醒=.=
第二次让老师叫洪小姐
有够paiseh=.=
不过
老师很像很喜欢叫人小姐
哈哈

我今天怪怪
不知道怎么了
脑袋好空

我想飞

老公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打来
一直说想我
要见我
可是也没办法啊
我也一样很想老公
想见老公啊
唯一能做的
就只有等
常常在想
老公在身边多好
不过
却不会去怨
因为
老公是独一无二的
我只要你而已

我在每个不属于我的角落
刻下你那属于我的名字
不属于我的地方
有着属于我的思绪
遥远中
却是0距离
不会轻易放弃

原来
一直留在原地
原以为的离开
其实只是影子
心塌地
是残酷的事实

还是不受控制
偷偷回头
即使是一个小点
只要有关于到
不想错过
这个地步
是不能原谅的错
两个字
离谱
我在干什么?

收身养性

放下
成佛

我期待的那天

一眼

满足
微笑
=]

gaga wulala
wan ur bad roma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