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July 1, 2010

the thurs

老公去打球
剩我一个
吃饱乱乱跳
要中打了
明天要做工
他以为太阳还在
活力十足=.=
累坏了
要我心疼>.<

今天bird gal没去学校
很静哦
原来一个ah pong不够吵
倩倩说
bird gal没来
很不习惯
对咯对咯
原来
我也会想念她
哈哈

临放学
pengawas kumpul
做么咧?
给下午班来个突击检查
突击
会吓死人
因为我就是酱
从小吓到大=.=
就算自己没犯错
也会莫名的紧张
以前是别人吓我
现在是我吓回别人
哇咔咔
蛮好玩的xD
抄别人的书包
不是我的兴趣
可是却很多东西看=.=
酱子
我还是第一次
原来
做pengawas
也很好玩的
哈哈
发觉
下午班
其实也蛮乖
没找到电话>.<
查了那么多个
只没收一本星座书
和一把小小的尖头剪刀
我没搜身
只搜书包
因为
我不想去碰不该碰的地方
xD
因为
我自己也不喜欢给别人碰xD
结论是
这间学校
好死鬼够力严哦
什么都不可以=.=

放学
teng载我回
第一次给她载
我怕到半死=.=
teng很够力
逼人家说她很有安全感=.=
跟老公一样
逼人说被他欺负很幸福=.=
其实
teng也算稳了啦xD
哈哈
我还是安全到家
谢谢teng淋雨载我回啦xD
“哎哟~
给teng淋雨啊~
我心疼咯~”
哇咔咔xD
teng
看好好啦
我写多一次
让你爽一下xD
啊teng驾摩托好稳好厉害哦
啊teng好有安全感哦
啊teng长大了咯
哇咔咔
xD

刚才跟校草webcam
很久没看到他一下
没什么变啦
头发卷了很多咯
哈哈
他说新加坡下雪
很热=.=
我这里还下冰雹涅
校草说
我头发长了很多
哈哈
开心咯
终于有人说我头发长了涅
今天在班
还一直在乱
为什么我的头发不能长=.=
从kem回来
就一直停留在这个长度
有没有搞错=.=
老公的头发都长很多了咯>.<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

我想念的你好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很喜欢听
老公叫我宝贝

我想你啊
宝贝

明天
回kota咯
哈哈哈哈

星期六
DB hari kanteen
谁要来wor=.=
pengawas站篱笆吧~
恭喜
期待晚上倩倩的party
hoho
lets to be crazy!
yahoo~!

等老公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