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July 9, 2010

黏错线

原来我还是不够睡

今天去学校
够力晕
踏进校门晕到下课

今天pa终于有老师了
是现在才有哦
现在才开始上课哦
02082010考试
我不知道要考些什么屁股

teng说我今天不正常=.=
她说她从来没有看过我那么认真=.=
因为pa我很专心听老师讲课
连才怪也说=.=
屁股啦
人家头很晕
没有力气跟你们癫而已嘛
所以就focus on pa loh
不然我会倒下去睡
老师第一天进来
乖一点
哇咔咔
这不像ah pong涅=.=

下课吃饱后
我恢复活力
恢复正常
哈哈

很重要
xD

今天teng生日
老咯~
哈哈
还是那么可爱
真的去等pos laju
笑到我落牙
哈哈xD

回家
我竟然不能睡
望着天花板
发呆
雷很大
有点怕
大bear bear陪我
你的味道
我在想你

晚上补习
我穿那双ultraman的鞋去
哈哈
很不舍得穿的涅
不过跟才怪约好了嘛
呵呵
一直发呆
阿不然就是讲话
再不然就是狂笑
我没有听课涅
有没有搞错
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头脑装了一大堆草

丢掉
丢掉

不是我要想
遥控器
我弄丢了
对不起
我错
不该犯的错

明天
要搬laptop去补习
因为过后要去bird gal家
“开国家大会”
=.=
我们五才的国家大事
哈哈
有点怕怕
我要吃laksa
bird gal啊啊啊啊啊~~
laksa~~~~~
哈哈xD

下雨
好冷
我选择穿背心
因为
我想
伤风
之后再后悔

mental problem
pais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