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July 30, 2010

今天的昨天,昨天的今天

29072010
胃痛
没去学校
bird gal生病
我们就是那么的心有灵犀
哈哈
两才没去学校
另三才一定很想我们xD

听那些才说
pa老师又发癫
我和bird gal去teng家抄功课
回到家
老公打来骂我>.<
胃痛还到处跑
呵呵

12点就睡觉
因为老公逼我>.<
哈哈xD
 i get the enough rest =)

30072010
choir练了整天
早知道就不要带书
重死了
[早知道就没乞丐了xD]

我知道
kota的人就不是人
kota的人就是犯人
kota的人不配有尊严
我想问
你们能好到哪里去
sini bukan sri kota
i pun tau
sri kota tak sombong macam ni
cheh~~

星期一考试
我懒惰读书

等下要补习
我懒惰补习

哈哈
xD

我真的生气了
我决定了
我要变得更小气

blek~

你要这样那样
不可以那样这样
我爽
你吹啊
又怎样又怎样

我真的生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