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uly 28, 2010

叫我怎么忍

今天
有够力死鬼火滚
很死鬼够力生气

七早八早
本来心情很好
我开心咬着面包
bird gal载我去学校
我们7点准时到
无端端
被一个光头佬
shot了几句
fine
nvm

不知道什么robotin的
几百辆车来我们学校
都是各校的代表啦
我们pengawas就tugas咯
指挥parking
我没什么做工
只是站着摆pattern
不是我不要做
真的很可笑
在我看到一位驾驶人士摇头之后
在我看到几张被搞糊涂的表情后
原来
。。。
[我不想说得太伤人心]

死白痴
不要自以为是

原本
对这间学校的偏见
没有那么够力
现在
不好意思
我只能说
对不起了

下午
教我驾车的uncle问我
“你读什么学校”
‘DB’
“什么来的”
‘Dxxxxx Bxxxxxxxxxx’
“有这间学校的咩”
‘有啦~sri kota旁边’
“哦~那边哪里有学校的~kota一间而已吗”
‘有啦~不然我怎样读’
之后跟uncle斗了很久
我很想笑
kota坏出名
好过你默默无名

没有脑的学校
有没有脑的老师
再生出没有脑的学生
真的是我的天
我迟早
也会变得没有脑
悲哀...

不要怪我
出言太甚
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
你凶
我比你更凶
是你们侮辱我们在先!

不知道我是kota的学生吗?
当着我的面
羞辱我的母校
试问你有脑吗?
对!
kota是烂苹果
kota的成绩比不上你们
慢着
烂苹果也有好的一面
我们也有辉煌过你们的方面!

对不起
我就是那么维护我的母校
我就是不能容忍
任何一句能刺伤我学校的话!
我就是酱小气
又怎样
那是养育我的地方!
你滚远点!

"nilah pattern sri kota yg jahat tu
lepas mari db tukar baik dah"
x你妈的pqr~!
找事来说
我管你是不是闹着玩
凡事惹到我学校的毛
你就跟我安静!
我踏进你的学校
我更加放肆!
纪律严又如何
纪律问题免得了吗
比我们学校还要烂!

你们有什么资格说我们
先是老师
后是学生
结论是
狗嘴长不出象牙

真的气死我
向同船人吐苦水
同船人也被惹火了
这下可好了
等着瞧吧
时辰未到

我的火烧得正旺时
某老师微笑问我
"were u come from?"
'sri kota'
"owh~neighbour"
'ya'
"so~u miss ur sch?"
'ya~i miss vry much'
"then u feel kota better or db better?"
'ofcoz sri kota'
"db samseng or kota samseng?"
"db"
"y u say lik tat? db no good ar?u dun lik db?"
'many reason,i cnt find wat i lik in tis sch,
firstly my helmet had stole by other 2 timesss'
"owh~reli? y can stole har?u lock on the motor lah"
'they open the sit and stole'
"wah~so hebat ah todays student"
闪人

老师问得还正是时候
我还有一大堆东西还没complaint她就闪了


火大

不要紧
接下来的更白痴
没有耐心就不要学人家做老师
以为f6就是天才吗
你也有笨的时候!
问你一个问题
换来的是你的羞辱
你回家睡觉啦!
课堂飞车
讲话不清不楚
又不repeat
这就是老师的责任吗

我们学习能力慢
我们语文差
我们笨
如何?
如果我们聪明样样行
我们还需要留在这里看你的臭脸吗
没脑的动物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没那么大个头
就不要戴那么大个帽
不能就不要硬撑
到时出丑的是你自己
你那么嘴硬的话
我想
我也没必要
浪费我的口水
去奉劝你了
死爱脸

无端端
气了一整天
好累
这是我修养不够
bird gal说
人家生成时这样
我们就不要跟他们一样
哈哈
不好意思
我只是以牙还牙
再有下一次
我想
我不会留情
也不会留面子

忍无可忍
无须再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