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uly 3, 2010

hari anugerah cemerlang SMK Sri Kota

下雨啊
没记错的话
从半夜4点
开始
一直下到6点++
冷醒
哈哈
等待bird gal中
突然眇到
家门口旁边的角落
躲着一只巴掌大的小猫
可爱死>.<
它好冷哦
躲在爸爸鞋旁边
也许温暖很多
呵呵
盯着它看很久
妈咪叫我不要靠近它
因为细菌=.=
我就是很爱小小只得阿狗阿猫
尤其是刚破蛋不久的
可爱死了
xD

忍不住把它拍了起来
可爱死了
还会看镜头涅
hoho

趁毛毛雨
飞去学校
没有陌生的母校
hoho
等yee他们
最令我感动的是
当年教我中一,二华文的黄老师
竟然念得出我的名字
还连名带姓的涅
哇咔咔
感谢老师的教导
让我的华文基础那么好
成绩一路才能那么漂亮
哈哈
这次我回来
也是为了我的华文
领奖
哈哈

尤老师说
我很乖
把头发全pin起来
酱才是好榜样
不像以前
哇咔咔
xD

我知道很难看
=.=

majlis hari anugerah cemerlang
SMK Sri Kota
2010
听大力人ucapan中
无聊拍的
哈哈
宣布pelajar cemerlang dlm SPM 2009时
我的名字竟然出现在荧幕上
害我高兴了下
原来
我也有份
哈哈
xD
不要借此笑我学校
我知道我们的成绩不能比你好
不过
我还是很光荣
哈哈
我才4个苹果也能放上名涅
你至少要拿9科才能被考虑wor
哇咔咔
xD

等了很久
才轮到我们领奖
我没有很紧张
因为pmr时都试过了
我知道该做些什么
哈哈
轮到我上台时
大力人问我
"u ambil bahasa cina kah?"
"ya,tuan"
(心想:阿不然我会站在这里领奖吗=.=)
"cemerlang dlm bahasa cina lah?"
"maybe, haha"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用英文回答=.=)
"dlm bahasa cina ada berapa huruf?"
"wah~banyak loh"
(突然觉得自己回答得很不礼貌=.=)
"banyak tu berapa?"
"har??saya pun tak tau o"
(你以为abc26个字母哦=.=)
"tadi saya tanya budak india tu kata bahasa tamil ada 300++ huruf,
kenapa u tak tau?"
"saya tak kira"
(有点hairan我会那样回答=.=)
"hahahaha"
他笑我涅>.<
"terima kasih,tuan"
回他一个笑容
我闪人=.=
这就是我跟大力人在台上
短短几秒的对话
乱答一通
我好想找个地洞
还好他小小声问我
哈哈




我的sijil^^
高兴涅
还有30块拿
哈哈

记得那年
UPSR-RM15
PMR-RM20
SPM-RM30
walau A
那么少>.<
不行
STPM
你等我
我要拿100++
哇咔咔xD

siang,kee,kit,pong,yee
we r sri kota student
we love sri kota
hoho

过后就去top吃早餐
哈哈
siang请客
大方咯
哈哈
之后回学校
等bird gal
就知道pengawas要开会
算准准了
哈哈
siang要去杰姐家
就载他去先咯
到杰姐家
我就跳上他的摩托
载他兜圈
过后载yee
我驾摩托是不是很稳涅
哇咔咔xD
之后换驾车
哇咔咔
驾yee车
siang坐旁边当JPJ=.=
还扮到蛮像的
yee,杰姐,顺terrrr坐后面
杰姐说
他们4条人命在我手上
好好保管
walau A
压力=.=
哈哈
他们好吵哦
你一句他一句
搞到我blur=.=
不知道要听谁的
哈哈
照我自己的方式驾算了
哈哈

之后
跟bird gal他们去买pengawas的衣
我死命杀价
哇咔咔
auntie为我们8个人量身订做
白裙RM26
blazer RM75
我应该再杀多点的
不过
算了咯
哈哈

-----------------------------------------------------------

补习补习

不要问我做么补习穿酱少
我是真的很热=.=
虽然知道冷气会很冷
不过
我懒惰换衣
哈哈
睡醒就走xD

和我们的五才-才怪su yang
无聊过头=.=

i saw u
when i saw u
act dono
u juz act dono
its ok for me
nth wrong
i think
happy to c u again lah~
haha
we r fren too
m i right?

老公打来了
塔塔
呵呵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