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uly 3, 2010

bad moment~juz a moment~

今天不够睡
惺忪睡眼
带着去学校
其实
我早有预感
我心情不好

今天hairi canteen
start my pengawas life
去到学校
才怪带camera
我们就死命ss
我把Helmet挂在bird gal的motor
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我知道我会失去
可是那一刻
却没有保护它的冲动
算了
我走我的

说好我tugas 8点的
怎知道mei leng把我换去10点
而且还是顾厕所
屁股=.=
不要紧
我陪teng
结果
我们就去dewan
听大力人讲废话
sien die!
hungry die!
好不容易挨到10点
溜出去
huh
1st
i wanna eat!
去upper6 那边bong chan
买了碗蘑菇汤
不错
都是那个gor gor啦=.=
害羞死了>.<

人家叫我们tugas
我们就到处跑=.=
买了很多东西吃
吃到我爽为止
哈哈
teng特别静
因为她病了
可怜~
吃饱后就去tugas下下
跑人

才怪捐血
我想起mummy在kem捐血的时候
我看到针
我要晕=.=
我看到血
我要吐=.=
不过
还是蹲着看着才怪那包血
很像很好喝的样子
哇咔咔
才怪很好笑
捐血完不到五分钟她就要起身走人
我怕怕她像mummy那时酱晕晕
就叫她躺多几下
结果还是蹦蹦跳跳很精神=.=
那个谁叫我捐血
[不好意思,不记得她名xD]
吓到我半死
开玩笑
我最怕针了
而且我还没满18岁涅
哈哈xD
等我长大些再说吧xD

我们途了很久
脚都酸掉了
去bilik pengawas
休息
教才怪跳nobody=.=
当然少不了ss
哈哈
omg
our new generation pengawas=.=
gaga wulala~~

等到一点
回噜~
哈哈
真的预料中
我的Helmet不见了咯~
开始后悔
有什么用
只能心痛
死乌龟王八蛋!
人家的helmet也要偷!
没钱买啊!
我拿十粒丢死你啊!
我知道我的Helmet很香~
我的helmet啊啊啊啊啊!!!
bird gal的又不偷=.=
x你made pqr!
气死我=.=
结果
依敏借我helmet
huh~
心痛T_____T
用了三年的helmet
对它有了感情的涅>.<
我还保护得像新的一样捏>.<
屁股
不过
这证明我厉害保护东西咯xD
给我安慰一下嘛>.<

2点补习
不打算回家了
跟bird gal和才怪去kfc
打发时间
我没心情
想着我的宝贝helmet
去补习
给teng骂=.=
“跟你说过很多次了
你的helmet那么新不能放在motor的
不听”
人家已经够伤心了了T_____T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好多人跟我说=.=
我就是要那个嘛>.<
挨到4点
回家
我累透了
却不想睡
冲好凉
写部落
等下要去倩倩的party
bbq
teng生病了
没得去
可惜丫~
五才少一才
不好玩了>.<

好啦~
回来再写
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