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uly 25, 2010

老公

想你
没有季节


你不在我身边
很多事
我都要学会自己去处理

我不像其他女生
可以很幸福的
每天依偎在男友怀里
看着大手拉小手
一对一对经过我眼里
有时
我会很羡慕
好想念
被你拉着到处跑的那天
下一次
要等好多天
才可以见到你
不要紧
有你
我已经很幸福
很满足=)

这个夜晚
特别想你
这篇
只是特别想写你

午睡的梦
我不愿醒
不过不能不醒
你抱着我
笑得好帅哦
呵呵
xD

44天了
思念满满

好夜
老公还在外面
担心...

老公
我好想你
等你回来
给我电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