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uly 5, 2010

dark of mood

还是同样的形容词
超累的
下午6点才回到家
都是koko啦
还好没补习
还好没功课

回到家
真的顶不住了
却不想睡
心情
不是很好

坐在客厅
对着电视机
一直到bird gal信息来叫我出去
walau A=.=
妈咪说夜了
不要出
那我就听话咯
怎知道那几只瓜打电话来说
要打包kfc来我家吃
有没有搞错=.=
还以为他们开玩笑
怎知道真的跑来
oh my lady gaga

顺变帅了咯
哈哈
我刚刚才知道
原来他的眼睛是那么大的=.=
大佬就黑去了
哈哈
bird gal第一次进我房间

哇~你的房间好美哦
=.=
我知道很乱啦>.<

明天
又要出去了
我要sushi king
哈哈
期待
xD

--------
不知道为什么
一些人就是那么犯贱
我没有指名道姓
承认就是赞同我对你的说法

悲哀丫
我知道你在妒忌
拜托
他又不是帅到哪里去
名只是一个对他的叫法
我爽啊
怎样?
我只知道
他的眼睛有问题
看上一块xx
不好意思
如果不是你那骄傲lc的眼神
我不会那么anti你
是你的他没有界限
你管不了
因为你还不到家
真的替你感到悲哀
发觉你真的很可笑
不要以为你老过我们
你就有权力做所有的一切
告诉你
你还不够班啦
回家闭关先再来说吧
哈哈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anti你
可能你比我样衰吧
hoho
不过涅
人不犯我
我不犯你
你走你的暗小径
我有我的大道行
我不会跟小人计较那么多的
可是hor
我的嘴巴有时会很贱
手也会很痒的咯
到时hor
就请多多包涵
不好意思咯
不要担心
我其实还有良心
我会为你准备台阶
让你光荣滚下去的
谢谢
may god bless u
----------

不好的事
过了就算
不值得去在乎
那些有的没的

好累
老公又溜去打球了
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