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uly 4, 2010

O.O五大才女=,=

这都是bird gal的主意
古灵精怪的想法
其实有够佩服她的
=.=
上次再她的部落
有介绍了
那时只有四才
现在加多一才
我负责帮她介绍多一次
我们五大才女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让我们ss一下
[siok sendiri]
xD

:::602五大才女:::
☞一才
:::才疯
penguin
洪彬枫
[就是我咯=.=]
因为我够疯
无时无刻都在疯
要我认真?
慢慢等xD
还有一个逃不了的原因
因为我叫啊枫
枫=疯
=.=
haiz
kesian
我就酱
成了啊疯

☞二才
:::才鸟
bird gal
陈灵莹
她够鸟
整天boom人
跟她讲话
你会吐血身亡
所以我给她取了个好听的名
叫bird gal
你可以叫她burger
xD
不知道她几时变到酱鸟
去年还静静的
还是参到ah pong的关系
哇咔咔
xD

☞三才
:::才顽
hamster
龙淑仪
最坏蛋就是她
什么都乱玩
有时会做些让人晕倒的pattern
面对她
不知道该笑死
还是哭死
或是气死
=.=

☞四才
:::才乖
fish
余爱婷
我们的乖乖女
呵呵
乖乖静静是她的特征
不过hor
最近变鸟又变坏了
谁的错?
bird gal和yee啦=.=
整天被她们夹在中间
不熔化才怪=.=
不过leh
我们里面她是最乖了的
大家一定举脚赞同
对不?
呵呵
我们的乖宝宝
最厉害就是吵着要回家
=.=

☞五才
:::才怪
doggy
张诗盈
我们的新成员
呵呵
做么会叫她才怪
这层我不知道
哈哈
这名好像是我给的=.=
哈哈
无论如何
我们都很欢迎她
我们都很爱她
xD
她最喜欢笑
最喜欢show她的牙
xD
因为每次我看到她
就看到她的牙在对我笑
哈哈哈哈
我好喜欢哦
xD

ok
介绍完毕
这就是我们五大才女啦
xD
这是张充满幻想的白纸
我们将携手画上未来的彩虹
成为一辈子的回忆
我爱你们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