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uly 4, 2010

Qian's bday party

我跟爸爸小吵
他要拿我的帽子写名字
我不知道该笑死
还是气死

bird gal来载我
在天桥下等那只才怪
等很久
突然觉得我们好可怜
屁股才怪
摸那么久=.=

去到倩家
第一
“老师
你还记得我吗?”
“记得啦
彬枫
变漂亮了哦”
哈哈
爽到xD
想当年
给倩的阿姨教补习

转眼
6年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

ohw
laksa
我的最爱
超好吃的说
我吃了两次
哈哈
吃了超多东西
过后我们就一直ss
哈哈
还跟班长拍我们602的班级照xD
可惜丫
teng没来

打电话给老公
很想念他
一直赶人去玩=.=
算咯>.<

消化一阵子
我们开始bbq
鸡还没熟
我的脸就已经烤熟啦
我不会烤=.=
原来我那么笨=.=
不知道到底熟了没
一直以来
都是别人烤
我负责吃的嘛
哈哈
这次
我自己来
其实也很好玩
哈哈
好想老公烤给我吃
我想
一定超幸福的>.<

差不多到10点
老公摧我回家
人家的鸡还烤到一半涅>.<
bird gal也在兴奋中
那舍得回哦=.=
结果
中骂>.<
老公骂人
就是那么可爱
哈哈xD

边吃边八卦
好爽哦
女生就是爱八卦嘛xD
都不舍得回涅
差不多11点
天红红
就快下雨
摧bird gal回家
她才甘愿回=.=
老公在担心
难道她的big big就不会担心哦>.<

才怪和bird gal送我回
好感动的说xD
哈哈
才怪很可爱
最喜欢无端端笑
show她的牙齿
哈哈

到家
洗脸
躺在床
我累透
活动了一整天
整身散完
huh
跟老公讲电话
老公警告我星期天不准出去
要在家休息
也不准我早醒=.=
呵呵
甜甜入睡^^
老公做工
我一个人>.<

倩倩生日快乐
呵呵
我吃得超饱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