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August 1, 2010

the end of July

早上10点半
bird gal信息吵醒我

懵懵懂懂

11点++
我背着一大堆PA书
去bird gal家
讲话=.=
都是河马的错>.<
说好听点
当然是温习功课啦
xD

-发现新大陆-
bird gal的弟弟
也很bird的咯
给他boom到没声出
真的是有其姐必有其弟=.=

1点半
去补习
星期一考试了
我还有心情玩
不过咧
这次
是我第一次那么认真听课=.=
juz for eko
xD

then
我,bird gal,teng
飞去dynamic买书
参考书
我第一次买那么多参考书咯
房间满满都是书

毛毛雨
路滑
我驾摩托
发呆
差点去kiss bird gal摩托的屁股
xD

过后
我们去吃laksa
哈哈
好吃涅>.<
最爱就是laksa
我爱的
都是对身体不好的食物=.=
饱^^

回到家
6点半
累丫
倒头大睡
一直被吵醒
算了

丽姐姐来帮妈咪洗脸
我就顺便一下
去给她洗
哇咔咔xD
舒服=)
老公说
我爱美=.=

7月来到尾声
这个月
我让自己很忙
很累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