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8082010

8点起床
好累哦
懵懵懂懂的
去跟弟弟借球拍
没想到他答应得很豪爽
还以为他不会接的说xD

等bird gal
call了两次没人接
一定睡不醒
结果
才怪来载我
去bird gal家挖她
huh~

去到王氏
好多人哦
怎么怎么
却缺席

真的好久没打羽球了
其实很好的发泄
我很出力的打
每一拍
一口气
舒服~
即使我知道
最后我会手痛

手开始抖
我捉不稳

hippo很geli咯
很像从泳池爬出来酱
衣服还可以扭水出来
裤子还会滴水
=.=
淹水了~~

bird gal很不听话
对虾敏感还要吃虾面
最好她嘴巴肿起来
哼~

回家
倒在地上
我累透了
睡~

我不敢睡着
边睡边看钟
=.=
我2点有补习
1点
冲凉吃饭出门去
ohw~
惺忪的睡眼
bird gal也如此

捉不稳
我好累哦
那个king kong
把我吓得半死
=.=
样子还真像hamsap lou
xD

补习完毕
整身软趴趴
我睡~

弟弟去installation night
我还没看到他
到底帅不帅
衣服我选的涅
xD

妈咪说
阿嫲不来住了
因为这里没有冷气
很热
听了
有点开心
不是我不孝
只是有些事
别人不会懂

------------------------------------------------
头发有没有长了丫
我留到好辛苦哦
>.<
怎么这次那么难长啊

To LOVE is Gi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