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学校+功课=窒息

'hantar besok~!'
'hand up 2moro~!'
老师最残忍的吩咐

这两天
除了功课
还是功课
如山的功课
做到我pek cek
>.<

功课压得我
窒息
huh
不够睡
我好累

曾经一度
想要逃离
想要逃避
有不想去学校的念头
不过还是放弃了
我赶整天的功课
都是为了第二天
对老师有个交代嘛
不去不就白费我的力了?

昨天
从下午一点半
做到晚上12点++
手没停过
都还没完成
算了
偷工减料xD

手都快断掉了
>.<

我的臭人
心疼啦~
呵呵
xD

赶到半死
@@
这全是平时懒惰
抱着‘功课等明天’的心态
一天一点
等到堆积如山
再来抱佛脚的结果
=.=

害我两天没有动电脑
>.<

妈咪就很感动=.=
她说
很少看到我那么勤劳
一整天都在做功课
=.=

huh~
终于可以休息了
明天公共假日
星期一
我自己放假
xD
休息五天
三天上课
接下来
放假咯~
哇咔咔

bird gal说
秋天过去
冬天快到了
拜一她要往南飞

teng说
拜一是她家鱼缸里
那对金鱼的结婚纪念日
她忙着为它们庆祝

yee说
那天她的teddy bear
不幸从床上跌了下来
走了
拜一是它的回魂日
她要在家等它

doggy说
某一个夏天
她不小心打死了只蚊子
拜一是它的忌日
所以涅
她要去拜拜它
不然
她良心不安wor

ah pong说
拜一是她家某个角落
某一只小蚂蚁的生日
所以她忙着为它办party

In conclusion
我们五才
那么刚好
那么巧
拜一各有各的忙
所以
就不去学校咯
不要说我们ponteng吖~

哈哈
xD

功课?
点点罢了啦
再打算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