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脑袋想啥?

星期五
公共假期
没有读书
我却累透了

今天
疯了一整天
好累

早上跟那几只瓜去巴杀
过后补习
时间
还过得真快
我们还真忙
这里溜
那里溜

我驾yee的车
爽涅
哈哈
auto的车还真爽驾
xD

yee和bird gal来我家疯
我没有声音了啦
><

好累
不想睡

晚上
又补习
没心情
脑袋
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一直一直的发呆

驾车回家
不专心
死火2次
一直摇来摇去
爸爸念到我回家
嗯嗯
我驾车就是那么不专心
我就是爱驾车时发呆
我的脑袋
不知道在想什么
静静的
突然好想哭
为什么
我那么笨


睡觉好吗

只想
静静的
看着你

明天
早上
打羽球
下午
补习
想想下
我也好久没运动了

我在想什么
不是已经很好了吗
为什么还不知足
对不起
我想吞
那吞了大象的蛇
我心不足

停止这一切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