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最近

最近很忙下下
功课多到半死
做不完
就被老公赶去睡觉
结果
越堆越多
这个周末
我完了
被功课淹没
>.<

最近
一直被老公骂
因为我坏蛋不听话
生病还到处乱跑
乱吃东西
气死人
人家生病还要骂人
不跟你好>.<

我想努力读书
可是只有一个想字
临时抱佛脚是我的style
中六抱佛脚等于死
你以为中五咩=.=
评审的成绩都知道了
除了PA
结果
我死得很惨

想当年
中四中五数学从没听过一堂课
SPM前两个星期
bia完两年的东西
结果我至少还有个A
现在涅?
我专心听课
不耻下问
结果
我的数学竟然拿28分
有没有搞错
才出两个chapter涅
生平第一次
数学分数拿得那么大方
哇哈哈
笑得我快哭了
eko和pp

别提了
我第一次跟老师那么客气
hoho
虽然说
这只是评审
不重要
可是
yerrr
原来我那么笨

最近
我火气大
心情差
在学校
是又骂
不是又骂
因为
我真的很beh tong
我很像
在一个垃圾桶里面
好讨厌
好讨厌
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下个星期三
考车
walau A
C路我都还不知道涅
下午练车
去sentosa练parking那些
uncle下车去kepo
我就驾得好好的
他一坐进车
我就立刻失水准=.=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uncle很恐怖xD
之后
下大雨
还打雷
吓死我
uncle笑我
=.=
说我什么都怕
怕他
怕车
雷也怕
什么wor>.<
法律有规定不可以怕咩>.<
还笑到那么大声=.=

好累
不够睡
我的女孩们
一个两个都变熊猫了
变了可爱mei mei
哈哈xD
还好
我的熊猫眼还没出现
最近
一个两个都快垮了
都是那个ba po啦
[酷哥教的xD]
my girls
该调整时间了
向熊猫say NO
向可爱gor gor say NO
哇咔咔xD

是时候了
停在这里
臭人哄我睡觉的时间到
安安~
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