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August 29, 2010

29082010

一觉睡醒
不对劲
翻身
omg
我的屁股好痛
>.<

手痛
脚痛
屁股也痛
我整身都痛

这是平时不运动的后果咯
=.=
每次打完羽球都是酱的啦
xD

对着电脑一整个下午
星期日还真无聊
整身痛
哪里也去不了
bird和yee肯定跟我一样
阿不然
跑出去疯了没
xD

晚上
驾车载家人出去吃
妈咪说
我进步了
比上一次好很多
哈哈
当然啦xD

明天
我很忙
要为我的蚂蚁办生日会
所以没去学校
我早早就说了的嘛xD

无聊啦

很想我的臭人啦

还有
18天涅
呵呵

好闷丫
星期日就酱
被我草草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