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stop racism~!!

最近
种族歧视
很像很流行hor
还是
一直以来
都是这样?

muslim不爽non-muslim
non-muslim不爽muslim
不爽来不爽去

校长失言
这大事
闹得沸沸扬扬
其实
那个校长
真的很不应该

身为校长
讲话却没经过大脑
丢脸

对于这些事
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说 一个马来西亚 是你
叫我们 回中国 又是你
你想怎样?

如果华人全部回中国
这里还是马来西亚吗
我生在马来西亚
这里是我的家
你要我去哪里

好厉害哦
一句没经大脑的话
得罪了所有的华人

那个谁
我可以叫你去吃大便吗?

正努力的关闭华小?
笑话~!
关闭了
我们的孩子还有前途吗
为什么马来人还要送他们的孩子进华小
真的是矛与盾
白痴!

你去死吧~

还是
你不爽我们华人
聪明过你们
跟我们比?
简直是天与地

我劝你
还是接受事实吧

一个马来西亚?
早早
我就对这话感觉很不好
说就天下无敌
做就无能为力
金玉其表
败絮其中
看看吧
现在成了什么样

国庆日
around the corner
我一点都不开心
还有很多的失望
要大家喊1 Malaysia
还是merdeka
试问
还有意义吗?

有完没完

negara ini bukan satu bangsa saja
stop racis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