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August 9, 2010

朋友❤

终于见到
毛毛和笨笨了
第一眼
她们肥了
哇咔咔xD
我涅
就瘦了
爽到~
xD

很久
我们三个都没一起走走了
很久
我们三个都没一起谈天大笑了
真叫人回味
想当年
在一起的日子

笨笨还是一样
那么可爱
哈哈
毛毛告诉我
她们在宿舍发生的趣事
笑到我哭
哈哈
我在想
如果当初我决定跟她们一起......

如果当初我决定...
现在就不会有五才
其实
我也很开心
因为有了五才
哈哈

朋友与朋友之间
是不是不该有醋的存在?
酸溜溜的

这是缘
命中注定
我要跟三个原本静乖乖的女孩在一起
然后慢慢把她们溶化成疯狂份子
哈哈
龙爸婷妈鸟女
哈哈xD
my girls
谢谢bird gal很保护我
谢谢ah teng很照顾我
谢谢ah yee很气死我
哈哈xD

今天在班
我告诉那三才
我很想念以前4/5sc的日子
我把ah yee弄哭了xD
其实
我也很想哭
我说我突然很想念杰姐和伟任
很想念我们之前一起疯狂的日子
怎么了
现在
杰姐和伟任
在为他们的前途冲刺
谁理我们>.<

其实
我真的很感谢上天
让我遇到那三只xD
虽然
之前我们有同班过三四年
之前我们很早就认识
但是彼此不相熟
缘分的牵引
中六我们注定一起
不是说
让你们来代替毛毛和笨笨的位置
我不是酱的人啦>.<
在我心中
你们占了一定的份量
很重哦~
是不是很感动涅
哇咔咔xD
我不孤单
因为
有人陪我ss
有人陪我爱美
有人陪我狂购
有人陪我疯狂
有人陪我大笑
有人陪我不理旁人眼光
爱怎样
就怎样
学ah yee说
‘好舒hu哦’
哈哈xD

今天
笨笨和毛毛回kampar了
九月放假才会回来
真的好想回到以前的说>.<
那些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
快乐~
一天姐妹
一生姐妹
我有好多兄弟姐妹xD

我有很多朋友
散播各地
全部都很重要
只是不说出口
放心
我心里有他也有你xD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