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August 20, 2010

晒·美

我终于发脾气了
对不起
我又哭了
对不起

想念参杂的泪水
不是咸
是甜

老公说
我很坏蛋
每次开夜车
每次不听话
让他心疼

是的
像teng说
骂得甜甜的
很温暖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却发脾气了

我的O-toMAN很可爱
本来还凶巴巴的
最后却要逗回我笑
背后一直骂我坏蛋
我就是那么坏蛋
不行hor

我让自己喘不过气
即使很努力呼吸
我怎么了

人比人
气死人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爱拿你和自己做比较
怎么了
我不够好吗
我很好
只是不完美
不是说你很完美
只是
看到你
我有努力的冲动
谢了

关上门
数着自己的不是
改变自己
我要完美
即使完美并不美
我的完美
会是你羡慕的美
瞧吧

我在晒幸福
我不怕被晒黑
因为黑而幸福
因为幸福而黑

心情是时候收拾了
就算拼了命
我有我的目标

微笑
是最大的魔力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