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I pass my car test! yahuu~^^

我很不愿意的
离开我的被窝
今早
好冷
>.<

好累丫
我慢慢摸
我不紧张
我知道
等下要考车啦
>.<

梳洗完毕
帮好头发
对着镜子
对着自己
smile =)
十足的信心
我可以
hoho

路上
妈咪问我
能不能
我当然能啦~
xD

uncle载我去sentosa
一直一直吩咐我
不要这样不要那样
记得这样记得那样
我的回答
只有“嗯,啊,哦”
人家还没睡醒啦>.<

办好一切手续后
才八点
我九点才考

开始
紧张=.=
我是第一个涅>.<
心跳120
椅子
我坐不静
坐静静就不是ah pong了咯=.=
一直动来动去
后面的男生
肯定很奇怪
做么这个女生不能做diam diam的=.=
人家紧张嘛>.<
不愧是sentosa
好冷哦~.~
我坐在太阳晒得到的地方
享受阳光

好舒hu哦~~
xD

一辆Van车来

警察装
还有星星的涅
好smart哦
JPJ来了
hoho
紧张+紧张>.<

9点
听完JPJ的解释后
我来了=.=
考上山parking先
hoho
我做得好好哦xD
满意ing =)
下车
跟轮到的马来女生说了一声
good luck+smile
哈哈
这一项
我pass咯^^

接下来
jalan raya
我最担心的=.=
因为我怕车嘛>.<
一上车
先对考官smile=) + selamat pagi tuan
'ya~selamat pagi~ahmoi =)'
考官回答得好兴奋好有活力=.=
我吓了一跳
哈哈
微笑是最大的魔力=)
偷偷瞄了他一下
walau
还真帅涅
不肥不瘦
头发尖尖的
还戴墨镜
hoho
兴奋xD
'tuan~eeeeh...saya jalan apa ah?'
'oh~jalan c~'
什么??
竟然是我最担心的jalan C
T^T
医院+pasar+学校
那么多车>.<
不过
接受唔到都要接受咯
我假装我很厉害-.-
动作做完后
开始我的路程
哈哈
我记得
哥哥fail的原因
是因为第一个白线没停
我记着我没犯
哈哈xD
坐上车
我没有紧张的感觉
因为车内的气氛很relax
还有歌听xD
我没说错
uncle比考官还要恐怖=.=
很顺利走到市中心

车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好少车哦
哈哈
那些从分岔路出来的车
看到我远远来
就停了让我过
哈哈
好好哦>.<
真的是谢谢了xD
停好绿灯时
对面有个uncle跟我招手微笑
还竖起拇指头替我加油
哈哈
感谢了=)
突然
收音机播nobody的歌

我跟着摇
哈哈
我看到考官偷笑=.=

很顺利的经过那闹市
hoho
开心
可是
到监牢那边的白线
我放hand break忘记踩油
车往后推了点点
立刻拉hand break起来
我看到考官在旁边踩break
心想
死了啦
不要fail我>.<
uncle刚刚才提醒我
这里有点斜
要踩油
我竟然忘记
给uncle知道肯定骂死我>,<
保佑考官大量让我过关>.<
忐忑不安
驾回去
考官把纸给我
对我微笑
说一声pass
哇~
开心到我tq tq说不停xD

打电话给uncle
大大声说
我pass给你看liao
你快点来载我
哈哈
刚好teng又打来
我宣布我的好消息xD
刚才我祝福的那个马来女生
刚好站在我旁边
问我是不是pass了
她眼睛红红的
明显哭过
她说
她parking 撞到铁fail了
jalan raya第一个白线没停
fail了
她好伤心
我能做的
只是一直一直安慰她
原来她是跟我同一个考车学院的

uncle来了
我一上车
‘uncle~!我拿18分咯’
‘我都跟你说了
我教的人一定pass的啦’
speechless=.=
不过
还是很感谢
uncle一直以来的教导^^
学院三个人去考
我一个人pass回来
庆幸=)

打电话给妈咪报喜
哈哈
妈咪在车上一直笑
因为我帮她省回了RM120=.=

到家
大佬打来
哥哥打来
我pass了啦>.<
很不相信我的语气=.=
屁股~

睡觉~
yee说
今天功课很多
skip掉
行吗>.<

晚上要补习了
我一堆功课没做
有没有搞错

总结
今天
我很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