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August 20, 2010

=) full~

bird gal很好笑
昨天补习
从楼梯滚下来
脚肿了个大包
哈哈xD
我在她旁边
心快给她吓了出来=.=
其实没那么夸张啦xD
跌了两级
脚折到了吧
所以今天
没去学校咯

今早睡到六点半
快快准备
弟弟飞摩托载我去学校
吓到我半死
还没7点
我就到了=.=

没了bird gal
好静
就像昨天我不在一样
哈哈
yee说
ah pong在
就不能专心听课了=.=
屁股~
是你自己要听我38的嘛
哈哈xD

pass了我的车
全世界都知道=.=
不知道是我大嘴巴
还是那几个才大嘴巴
哈哈xD
全部跑来恭喜我
谢谢啦xD
考c路涅
一次过pass涅
很威水hor=.=
哈哈
庆祝什么啦
又不是什么大件事=.=
不过
谢谢大家的十仆
和你们的good luck啦
=)

放学回家


没有练车
没有补习
睡一整个下午
真的好久没试过啦
xD

5点起来
赶功课

功课多到压死我
都是自己的错
一个星期不做功课的后果
应该>.<

妈咪说
我越来越瘦了
煮这个煮那个来喂肥我=.=
最近时间安排满满
搞到自己垮了
妈咪能做的
除了在旁边十仆我
就是弄一大堆营养丰富的东西
往我嘴里塞=.=
味道古灵精怪
每一天都有哦
虽然我很不喜欢
但是我还是照样吞
因为
那全是爱心
我好幸福
=)

明天bird gal又没去学校了
又叫哥哥载我
[是弟弟啦xD]
幸福多一次
不要羡慕我有帅哥载xD
哈哈

老公
我要生日了哦
hoho
还有27天
一眨眼
一眨眼
^^

累累
是时候睡啦
幸福的声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