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ugust 7, 2010

the show of 1 malaysia=)

昨天QTI过关
拿了个18分
死鬼uncle不相信
还说我驾车很笨=.=
是他坐在我旁边
我才驾不好的>.<
哈哈
18号要考了
怕怕~.~
菩萨保佑
我能顺利过关xD

--------------------------------------------------
今天db hari anugerah
也是我们pre-u choir表演的日子
连了那么久
今天终于来了
huh

5点半爬起来
walau A
我很久没酱早起来了>.<
6点
吵弟弟起来
载我去bird gal家
哈哈
bird gal帮我化妆
因为我不会>.<
搞了半天
还搞不好
因为我一直kaka-caucau
哈哈xD
过后teng也来了
我们就变她的造型师
bird gal画她的脸
我搞她的头发
哈哈
一切搞定好后
才怪来载我们去咯

去到学校
差不多八点
跑去化妆室
老师说我的妆不够浓
我不要那么浓啦>.<
情况被逼下
就叫学姐帮我改过咯
还好
不会像猴子屁股
不然我不上台啦>.<
哈哈xD
时间紧逼
化妆室很热闹很忙
bird gal成了化妆师
我就变成发型师
一口气
弄了5个头
哈哈
忙死
一直流汗
我的妆>.<

搞定后
剩余的时间
当然是拍照咯
hoho

等了好久
我的脚
痛死
太久没穿高跟鞋啦
一下就痛>.<

终于的终于
轮到我们了
在台上
teng直呼紧张
哈哈
我站在第一排中间涅
布一拉开就先看到我
我比谁都还要紧张啊>.<

排好位后
还是要等
等音乐走完
好久哦>.<
当时好想脱鞋的说
痛死了
之后布毫无预兆的拉开
我吓了一跳
还好我没乱来
哈哈
我看到的
是人海
我不害怕
因为不是我一个人
哈哈

很顺利
把歌唱完
不知道够不够大声
不知道动作齐不齐
我很后悔
临结束时
我竟然忘记帮丽惠拿旗
害她迟了一步>.<
对不起啦>.<

结束=)
我,bird gal,teng,yee
跑去厕所外面ss
哈哈

之后
我们五才跑去tops吃东西
cheongsam,kebaya,baju kurung,punjabi
真的是1 Malaysia
哈哈
旁人投来很惊奇的眼光
哈哈xD

吃饱后
回家~
好累好累
所以
我决定
不去补习
哈哈
卸妆冲凉后
倒在床
一睡
就睡到5点

啊旋跑来叫醒我
我吓到
哈哈
我们聊了很多
知道了她载poli的生活
突然
我很想念笨笨和毛毛
有冲动要跟她们出去
哈哈
刚好
她们也回来太平
wuhoo~
明天不见不散~
哈哈xD

来~
看照片~










化了妆的我
感觉怪怪
=.=
像戴了面具


华人传统服装
=)




bird gal帮我拍的
她说我第一次坐到那么淑女
死屁股她
=.=


我们的bird gal
突然间变了马来人
xD


印度yee
xD


我们的teng今天很漂亮哦






四大美女
xD
原谅我们脸皮厚了点
哈哈


yee拍的
我的‘美腿’
=.=


今天被它折磨透了>,<


五才+帅帅gor gor
哈哈
xD


世界小姐
=.=??


华人大合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