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August 15, 2010

nothing special

星期日
我七早八早爬起来
因为睡够了
omg
伤风
鼻涕流了一桶xDD
我的臭人还在睡
工作让他累透了
心疼丫~

本来
跟bird gal约好
去巴杀的
昨天她说要陪她的big big陪到很夜
我已经预了
她会睡不醒=.=
信息她
没回我
我就直接冲去她家咯
真的给我算中
那只鸟还在做猪=.=
没办法咯
我自己去
因为要买早餐给我家的少爷吃

还是第一次
自己一个人驾摩托出去
我是马路白痴
也是路痴
我不知道哪里该停那里该走
我也不会路>.<
虽然
我去过很多次=.=
现在我一个人
就乱乱来咯
哈哈xD

在巴杀里面兜了很多个圈
很晒
我不想回家
其实
我很享受这样
没有目的的瞎逛
虽然只是巴杀

走累了
回家
路上遇到爸爸
哈哈
我用飞的
好爽
xD

三天后
考车
紧张啦
考到车牌后
在去练摩托
哈哈
怎么我跟人家倒反的=.=

刚才
看了个小学朋友的部落
我不知道怎么按到的xD
全部都关于他和她的爱情史
看到我好羡慕
哈哈xD

好想念
臭人
多少天了丫
我要生日了咯
hoho

功课
真的够力多
原本答应自己
周末搞到一切为完成的
可是
昨天
我补习前后跟那几只瓜溜了整天
回到家
累透
之后受不住电视的诱惑
结果
完了
现在涅
对着电脑整个下午
功课?
再打算吧xD
我就是酱
=.=
找个人来骂我
行吗>.<

我快病了
应该是说
病中=.=
一直一直的不适
我都在撑着
不想自己有事
所以装没事
battery low....

养神
之后
我真的要做功课了啦
i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