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手痒

下午补习回来
我就对着laptop
一直到现在
11点半了喂
眼睛
晕@@

我在搞什么?
搞我的部落啦
手痒咯=.=
一直一直的改这个
改那个
一定要改到满意为止
可是改极都不满意>.<
我就是那么挑剔
谁叫我是处女座xD

teng说
本来放two is better than one的歌
很好了的嘛
可以让人感觉到
我跟O-toMAN的甜蜜=.=
现在却把歌换掉
...
yer
人家得空没事做嘛
哈哈xD
换换才新鲜丫
xD

粉红粉红
全部都是粉红
haiyo
明知我喜欢粉红了的嘛
你看ah pong的东西
有那样不是粉红的
除了水罐啦=.=
哈哈xD

很累啊~
功课我就没酱勤劳去做
部落我就酱得空去写
=.=
什么啦
我最近也很少来了涅
xD

喉咙痛涅
很饿涅
我不想痛
又想吃涅
我忍~~
妈咪又说
我瘦了
很像木材酱
...
夸张
我还觉得自己很肥涅
=.=

等待中
想念老公
我的臭人累累了
工作辛苦了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