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August 31, 2010

我的臭人=)

我的臭人
难得去上网
O.O

被他complaint我的部落
为什么没有提到他
=.=
人家有啦
只是自己没有好好看
>.<

还有两个星期
好久哦
xD
就快要见面啦
=)

坏蛋虫
hoho
好喜欢听臭人这样叫我涅
甜滋滋的
=)
最近一直都很不听话
一直在顶嘴
还学会了瞒天
但却过不了海
=.=
我偷偷驾yee的车被发现啦
结果
中骂
哈哈xD

臭人
你还欠我100句我爱你涅
>.<
虽然每天都有在说
呵呵
但是我要不一样的啦
xD
可爱的臭人
跟我说
在我朋友面前
他要扮大男人主义者
什么跟什么嘛
=.=
明明就是小孩
老小孩
xD

昨天下午喝了杯咖啡
晚上睡不着
=.=
爸爸害的啦xD
突然想起
喝咖啡冰会给臭人骂
xD
好想吵他起来
告诉他
我下午喝咖啡冰
现在睡不着xD
然后听他凶巴巴的声音
哈哈
很可爱涅
xD
我知道臭人累累了
明天还要做工
我一个人看天花板
>.<

被骂还笑得出
是不是有问题啊=.=
你们不知道啦xD
很甜的涅xD
ah teng知道xD
虽然我会complaint
整天骂人
整天都凶巴巴=.=
就像臭人说的
我每次都很矛盾
=,=

‘你是臭人的老婆’
呵呵
有时
霸道的一句话
可以很甜很甜
我要听你说
我是你的
=)

每一晚睡前讲电话
我知道有害健康

老公没哄我怎么睡
>.<
除非我太累xD
臭人说
他11点前不要看到
有人信息他说‘宝贝睡醒了’
分明就是要我变猪=.=
不过
我喜欢这些霸道的吩咐
xD
哈哈

臭人
这篇满满是你涅
满意没
=.=
我知道你一定看不到
懒惰虫
>.<











我是臭人的老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