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FROG off here~!

又再一次
被功课压死
都是那个八婆啦
想报仇啊?
我们级任老师都没有出声
你吵那么多干屁啊
垃圾~!

国庆日后
短短几天
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为什么我们这班
那么容易惹官非啊
妒忌美女多哦?

huh~
我们都是人
人非圣贤
谁人无错
不要把我们看得太高
我们不是天才
拜托
机器人都需要喘下气啦
我们万能的啊?
你来示范啦
一坨狗屎~!

同船人还真可怜
为了应付那八婆
功课从天黑做到天亮
之后bia去学校
还真伟大涅
睡眠时间都牺牲了
我?
慢慢等啦
最多做到一点
免谈~!

我恨透了
不要告诉我
他很好
简直笑跌我的大牙
他好?
那就不会有那么多人
在他背后咒他死了~!
x的~!
希望你明天吃豆腐啃死~!
多谢~!

看你前面
憎你后面
都长那么老了
怎么脑袋却缩水了

complaint here complant tere
wat the FROG u want?!

也许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拜托
这“福”
我不要了

我和你
都是人
只是皮肤不一样颜色
很开心
我比你白一点
哇哈哈

one malaysia?
玩玩罢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