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老公?朋友?

因为我不听话
我又被骂了

老公说
他的话
不重要了

听了
我好像碎掉了


我是不听话
可是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
在朋友和老公之间做出选择

我知道
我还没完全康复
但不至于没有走路的力气

我知道
你担心我
我不会照顾自己

对不起

早早
大家就约好了的嘛
我不想失约
我不想
让她们认为
有了老公
朋友就不要了
朋友也很重要


老公很重要
朋友一样重要
我爱我的老公
我也爱我的朋友
也许
在朋友面前
老公大过一切
老公要来找我
我就把身旁所有事推开
所有时间都给老公
她们都知道
我很难有机会
跟老公见面

我又哭了
我是名副其实的爱哭包
这次
我只流了两滴泪
足够了

我心里头
没有秤
份量都一样
不需要秤

想你的时候
都是她们在陪我
嘻嘻哈哈的让等你的日子
再长也不觉得久

不是说你不重要

我不知道怎么接了
就到这里吧.....

我想说什么
你知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