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03092010

我哭肿了双眼
去学校
很累很累
整夜没睡

学校现在才来庆祝国庆
迟了没啊
去dewan
我不舒服
头晕晕的
伤风都快死了
坐下
pengawas也会生病的
不行吗?
挨到最后
我终于有力气了
好了点点
听某人讲废话
walau A
你们puasa
我们没puasa
听你讲废话
pengawas就不用吃啊
我们就要跟着你一起puasa啊
没脑

气到一个两个没力
直接去canteen
管他的

吃饱
我恢复正常
蹦蹦跳跳的
一不小心
我踩错脚
扭到屁股
痛死了
>.<
一拐一拐的
哎哟

整天在dewan
没上课
walau A
早知不用带书
还我拿到那么辛苦
早知就没乞丐了啦=.=

bird gal两天没去学校了
还真想她涅
>.<

我放假咯
不赶功课咯

放学回家
睡觉
我好久没睡了xD
睡到六点
准备补习
huh~


哈哈
企鹅夹子
可爱捏xD
hippo给的
突然拿两只企鹅给我
感动咯
哈哈
xD
penguin这个花名
也是他给我取的=.=
至于为什么会酱叫我
我就skip掉
不说
>.<

--------------------------------------------------------------
我是我
我不是她
我跟她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