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感动-ing

huhu~
话说
我发烧了

昨晚8点
我的骨头
就快散了
吞了几口粥
+两粒panadol
我睡觉
还真的是有史以来
最早睡的一天

隐约
老公好像信息我
但却没力恢复
我睡着了

半夜4点
我爬起来
好多了
没有发烧了
捉起手机
看到老公的担心
打过去
听到老公声音
怎么还那么精神啊=.=
“你还没睡啊
要中打啊”
“等你啊
我很担心你咧”
之后就接到一大堆霸道的吩咐
=)
明明跟我说了掰掰
还不停吩咐这个提醒那个
字字暖进心窝
病都好了一大半
=)

我哭了
这个笨蛋
明明自己累了
还等我等到那么夜
感动-ing

吃药
我继续睡

早上10点
我睡够了
哎哟
这次真的猪了咯
我睡足足让时钟转了个圈
huh~

我好多了
已经没有发烧了
臭人别担心啦
=)

bird bird他们
event planning
walau A
我也要>.<
不过
我家otoman不让我出去
闷死我了
T^T

算了咯
在家数星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