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我爱我的臭人♥

昨天
臭人道歉了
臭人哄回我了
我笑了
=)
感觉
对着他
自己就像小孩子
要人哄

我在想
我们多久没有吵架了
hoho
还没开始时
日见夜见的关系
就已经会冷战
=.=
开始到现在
只吵过两次
自从那两次被刺得够够力后
臭人就答应
不再让我哭
不再要我伤心
很高兴
臭人真的有做到
=)
直到前天
其实也不算吵架啦
只是
臭人说错了一句话
我也跟着说错一句话
就酱
我生气他
他生气我咯
哈哈
然后
我就哭了
因为自己的不应该
我就是爱哭嘛
>.<

老公说
他最讨厌别人不相信他
尤其是我
臭人
我没有不相信你啦
谁叫你气我
我才气回你的嘛>.<
一直一直
你做什么事情
我都选择去相信你
两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就是相信
昨天
老公先开口跟我道歉
我很后悔
想回
我也是很不应该
>.<
老公每次做工做到很夜
回到家
还要等我做功课
直到半夜
一直到我们讲电话的时间
即使老公很累
我再怎么无理取闹
老公都没有发过脾气
...
前天那句万不该说的话
老公伤心了
我真的有很后悔>.<
站在老公角度想
我心疼死了
我还任性的挂电话
>.<
有没有搞错啊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因为八婆的功课
我赶到pek cek
我却向老公发泄
老公还要逗回我
老公做工不开心
却只跟我微笑带过

昨天
关上电话后
自己望着天花板想了很多
...
难以忘记
初次见你~

惨了
我突然想说
我和老公的故事
=.=
补习先
xD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