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18092010♥

8点++
爬起来
跑去看我的睡猪
hoho
昨天到现在
bear bear不离手
抱得紧紧的
好可爱哦
呵呵
看饱了
咬臭人的嘴唇
这是我叫醒他的方式xD
柔柔眼睛看着我
他很爱赖床
一下要我帮他抓背
一下要我帮他按摩
气死我=.=

放在衣橱三个月的情侣装
今天
终于有机会穿了
上一次老公来
我们一起去买的
换好衣服
妈咪看着我们
老公说
他看到妈咪笑我们=.=

去巴杀吃早餐
老公说
穿情侣装跑来巴杀
感觉怪怪
=.=
又是你要来这里吃的丫
=.=
我们还真吸引不少人的眼光
=.=

吃饱后
去ts
要看戏
我要看pck
老公不给
我要看老牛与嫩草
老公也不给=.=
气死人
老公说
来戏院
要看恐怖的才爽
人家不敢啦>.<
piranha
recident evil
the king of cobra
[不好意思,我不会拼xD]
老公要看这些=.=
我全部都不敢看啦>.<
结果
还是抖不过老公

看piranha=.=
我怕怕~.~
“有我在你还怕什么”

两个小时
我们lepak
我已经开始在怕
老公笑我=.=

fong's jack
我的笨蛋老公
xD

jack's fong
用老公电话拍的
蒙蒙@@

终于等到1:15
一直跟老公说
我很怕~.~
“抱住我咯”
进去
撕票员看到我
要check我的ic
我很不像18咩>.<

piranha很像上映很久了
还有很多人看涅
还没开始
我就抱紧紧老公
之后就被recident evil的广告吓到了
屁股=.=

开头
中吓=.=
好冷
发抖~.~
好恐怖丫~~~
把头躲进老公肩膀
不敢看
血淋淋的
断手断脚的
被吃剩骨头的
我要哭了T^T
好几个紧张情节
老公用手关住我的眼睛不给我看
我要拔都拔不开
气死了>.<
huh~
结局
我也被吓了
其实
也蛮失望的
就酱结束了

出了戏院
我还在怕
=.=
我就是胆小嘛>.<

买了个情侣吊饰
hoho

漂亮不?
我好喜欢哦
=)

之后去tesco
扫饼干=.=
老公怕我肚子饿懒惰煮
就买一大堆饼干给我慢慢吃
=.=
拉着我到处走
这个要买那个要买
真是够力气死人>.<

大包小包的
去noodle station吃东西
我只吃了几口
就吃不下了
因为那个piranha啦>.<

我的宝贝
=)

老公的宝贝
=)
老公拍到我很难看
=.=

之后就带老公去买香饼
我好累好累
老公驾车载我回家

回到家
我跟妈咪complaint
老公带我去看恐怖片>.<
妈咪笑我胆小=.=

妈咪说她懒惰
那我就代替她煮饭炒菜咯
爸爸叫我煮好来
不要给老公吃到泻肚子=.=
屁股啦>.<
我煮过多少次给你们吃了
现在才来怀疑我的厨艺哦
=.=

我看到鱼
有点吃不下=.=
看到鱼眼
就想到食人鱼吃掉人的眼珠那个情节
老公说
如果那几个情节他没关着我的眼睛
我根本就吃不下了

吃饱后
爸爸和妈咪出去了
我和老公洗碗
老公很恐怖
刚刚吃了一大盘饭
就跟我吵着要吃cheese cake
跟弟弟一样的=.=
晕@@

爸爸和妈咪打包roti canai回来
老公又去吃
真是服了他
比我还厉害吃
却吃不肥>.<
我开始感觉要发烧了
没有胃口吃
老公和妈咪很像很多话谈
边吃边谈
我对着laptop
要死不死=.=

老公抱着我
看戏
hoho
我发烧了
老公又骂我了
又赶我去睡觉了
=.=
上次发烧还没完全清
乱吃东西
结果
复发咯
hoho

吃了panadol
老公亲亲我
我才甘愿睡觉
hoho

来~
看照~




在老公怀抱
=)
------------------------------------------------------------------




睡前拍的
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