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我等...

凌晨1点
我偷偷对着电脑
不让自己睡觉
因为
我的臭人
还没回家

担心-ing

那个臭人
12点还要跟我跑出去
不过也算了啦
难得他回加央
就给他跟朋友玩咯
我也要玩涅
闷呆了~

臭人今天顾着玩
整天都没陪到我
害我超级想他的
终于了解
那天我顾着玩
没陪到他的感受
一人一次
公平啦=.=

等了一整天
终于等到那通电话
“老婆
今天我有陪到你吗”
臭人还敢问我>.<
真想一拳给他=.=
忍着不笑
因为他问得好可爱
哈哈
我的大小孩

伤风了一整天
鼻涕流了一桶
辛苦死了
喉咙痛痛的
感觉
我快要生病了
oh~yes~!

臭人骂我了
一直赶我去睡觉
心疼我生病了hor
我偏要等到你回家我才甘愿睡
怎样>.<
blek~~

没力了
我不累
老公没回
我怎么睡

臭人应该bbq中吧
我好想吃
饿~.~
老公要玩得开开心心丫

我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