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the road taken

一直在问自己
为什么现在都没有方向
吊儿郎当的

我何尝不想
拥有自己的梦想
现实生活
让我不敢去想


这的确不是我要的生活
为了满足他人
逼自己去做自己不爱做的事
这是我的任务

多少天了
多少个星期了
多少个月了
朦胧中渡过
明显
我在浪费
我的所有

“你如果有心读
你一定会读得很好”

问题是
我没心
对不起

可能一切都是为我好
也许我该试着去改变自己

谁不想自己成绩优异
我是很希望
自己也能成为其中一份子

我只是希望
没有冲动实现的希望
对不起

“咱家的女儿
成绩响当当”
多么令人骄傲
我想
我有责任
去实行

等我玩够了再说吧

放肆
这什么话

头脑该成熟了
努力好不好
路虽然不是自己选的

却是自己默认的
u should
n u must do it
be mature pls
u r not a small girl anymore

我害怕了
一直以为我可以不在乎
笑着面对一切
原来
我错了
我真的担心了





一切
尽力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