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跟明星握手涅xD

今天
真的是
够够力咯
哈哈

金视奖那些明星hor
今天来ts涅
所以涅
我和我的女孩们
飞去那边
学人家追星
=.=

去到那边
离2点还早
站在二楼选好风水位
等待....
站到我们脚都酸掉了
突然
ah teng很surprise的喊
“ah pong
你的爸爸啊”
眼睛还开到几大粒一下咯xD
爸爸站在我旁边
我竟然不知道
=.=
奇怪
连爸爸都跑来看
哈哈

不久
出场咯~
看到吴天瑜
一个两个都很high
哎哟
真的是美到~~~
我爱上她了啦xD
ah teng大大声喊HARLO
吴天瑜竟然看上来跟我们招手
哎哟
真的是爽到我们四个半死咯
哈哈
bird gal一直跟我强调她很漂亮
walau A
我够知道咯=.=
第二轮是杨雁雁
walau A
我喊破喉咙
她看上来跟我们招手
爽死爽死
哈哈
不好意思
我特别喜欢她们俩个
hoho
真的超会拍戏的说
《女头家》和《情牵南洋》
我都好爱哦
hoho
这两个女主角都好漂亮好年轻
身材都好好哦
xD

没算错的话
应该有9个人吧
我只知道
吴天瑜,杨雁雁,罗亿诗,叶良财
还有一个来自太平的女主播O.O

差不多尾声
我们跑去楼下
我跟bird gal跑上台跟他们握手
好开心哦
哈哈
男的赞帅女的赞美
他们都笑花了
哈哈
嘴巴一定很累吧xD
跑下台
不知道是ah teng还是ah yee拿我的手来闻
好香=.=
我不要洗手了
哈哈xD

模糊模糊
>.<
人海
O.O

过后
冲回家
今天
我没有陪到老公

回到家
妈咪就叫我帮她忙
烫头发
我一边烫
一边跟妈咪炫耀
我刚才跟她的偶像握手
羡慕死妈咪
哈哈xD
之后
我拿剪刀剪我的刘海
最后
还是要妈咪帮我修
=.=
我把自己剪难看了
>.<

明天
去penang
现在
我应该要很开心很期待
我却不开心
因为老公不开心
我知道
我很没用
难得老公没有做工
我却只顾着自己玩
没有陪到老公
...

我不喜欢这样子
在我很开心很开心的时候
应该要开心的时候
却不能跟我最爱的人分享

算了
我错了
我以后不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