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24092010

忙功课
网都不上了
hoho

中秋节过了
今年的中秋
平平凡凡的过了
我一个人
在家看戏
闲掉
我没有碰到蜡烛和灯笼
突然很伤心的说
回想一直以来的中秋
节目都很丰富
我都很enjoy
唯独今年
我选择一个人
我想
我会后悔

我要点蜡烛T^T

昨天
bird bird带laptop去学校
我们就在班上读面子书=.=
我给龙爸和婷妈气死
在班上读我的部落
一人一句
不知道该笑还是哭=.=
senamborik
终于搞了一半
身为pengerusi的bird bird
很紧张的说=.=
我们这几个瓜
也被摆上台跳舞
有难同享嘛
hoho
我们很enjoy舞台的说xD

明天去龙爸家练舞
哎哟喂
又要早起T^T

我又要考试了
huh~
怎么办




还是那句
船到桥头自然直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