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19092010♥

8点半
硬撑着身子
爬起来
我好累好累
比昨天严重了点点

叫老公起来
老公摸摸我的头
不是很烧
我却很辛苦
喉咙好痛
趴在老公身边睡
老公等下要回了
不舍得他>.<
一直到10点才甘愿起身
没力了
老公去冲凉
我又趴回去睡
10点半
老公来叫我
好累丫
坐摩托去吃早餐
我抱着老公
好舒服
hoho

老公叫清汤给我
我吃几条面就饱了
吃饱回家
我又睡了
牵着老公的手睡
我说我很冷
老公帮我盖被
好温暖哦=)
睡了一下
大姨来
我吓醒
她买了条裙给我
叫我试给她看
配老公买的高跟鞋
妈咪说很漂亮
大姨说
我够高有model的身材
害我爽了下下xD

我精神了
没有那么辛苦了
陪老公看戏
呵呵
一直到一点
老公要回了
妈咪叫弟弟跟我去
因为怕我迷路=.=
老公说
有弟弟在
他也比较放心=.=
把我看得那么差哦
我真的会认路啦>.<

载老公去车站
不舍得丫>.<
老公还是不停的吩咐这个叮咛那个
呵呵
自己也很唠叨还要说我>.<
不舍得也要回~

看老公上巴士
我快点闪人
不然
看着巴士走
我真的要哭了>.<
我答应过老公不哭的~
我没有哭哦
呵呵

回到家
我又睡了
又不舒服了
一直睡到晚上
爸爸进来叫醒我
还笑我
想老公想到发烧=.=
人家昨天就发烧了啦>.<

出去吃火锅
爸爸和弟弟很衰
一直说tomyam汤很好吃
害我一直吞口水
气死了>.<

回家
我又睡
明天
没有去学校的打算
我需要
好好的休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