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累...

今天
我四点才到家
好累~
一倒就睡

senamrobik
终于都告一段落了
bird bird不用再为这个烦了
结束之后
老师请客
辛苦我们五才啦
哈哈

跳舞
也很好玩

最近真的好累
老师讲课
我要睡
我的天
我的地
18号考试了啦
怎么办啊
我什么也不会

我跟老公说
我懒惰去学校
不想读书
好想玩
结果
被骂臭头=.=
老公很认真骂我
说我没为过我们的将来打算
不想读书就出来做工
不然就读好好来
老公告诉我
做工的压力
比读书更大

其实
我都知道
我想
我必须改变

星期日
老公又知道我乱花钱了
对着我这个不听话的小孩
他真的气死了=.=
结果
又被念了一遍
我知道
其实自己真的很幸福
老公说
他在认真骂我
我却还可以笑的出
hoho
他不懂
我真的在开心
有个人
那么的在乎我

那个晚上
尝试静下来
反复的想老公骂的每一个字
我哭了
哭自己为什么还那么孩子气
老公想的
做的每一件事
都在为我们将来打算着
而我
却还有本事
每一天打打闹闹
花钱如开水龙头
玩着疯着过日子
完全
没有自己的目标
huh~
洪彬枫
你到底想怎样~!

这几天
我很静
bird bird婷妈龙爸
都说ah pong很奇怪
我好累
我好累

我说
我要发愤图强
心里却笑说
那是不可能的事
hoi~
nothing is impossible
OK~?

我不会再让自己后悔

像bird bird说的
既然已经闯进来了
就要努力走下去

也许
我可以
不~!
是一定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