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9th installation night of KOTA

 01102010
踏入十月
飞逝...

呆在课室
脑子期待着
hoho

等待放学
难挨
那一刻
冲回家
补眠
怎知道
我竟然睡不着
都是黎pong的错
吵醒我
xD

3点半
妈咪说
帮我弄头发先
hoho
不要羡慕
我有一个美发师妈咪啊
xD

头发烫到一半
龙爸她们就飞来了
4点刚刚好
还真准时的
=.=
就让她们去我房间化妆先咯

头发烫好
进房间
我差点晕倒
那5只瓜
简直就把我的房间翻了过来
好像打战一样
=.=
真是服了她们
huh~

install7点才开始
我们4点就准备
huh~
女生就是酱的啦>.<
我们轮流烫头发
轮流化妆
妈咪都忙翻了
hoho

6点半
我们准备好
当然少不了ss
hoho

下雨~
“我们又不是坐摩托去
怕什么”

开车~
出发~
黎pong第一次坐我的车
我突然扫corner
她吓到叫了一下
笑死我
哈哈
xD

我转了几个圈
车位还真不容易找T^T
停在不远处
刚刚好龙爸车的对面
hoho

所有的情景
让我想起了好多的
想当年

我算是senior吗
hoho
感觉老了许多
那一年
我还在忙进忙出的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现在
我舒舒服服走进来
爽~~
哈哈
xD

看到好多熟悉的陌生人
哈哈
校草也有去
一个两人都变了样

今年的installation
比去年的
好很多
没有失望
只是失望看不到mr. khoo

胖的猪
被邀表演
跳舞跳得好厉害
我傻眼
没见一排
都不同了

很多个意外
很多个意想不到

弟弟朋友也有来
我还以为
他们会认不出我
怎知道
他们竟然还会叫我的名
哈哈

拍不停
不停拍

10点++
散场~
载bird bird她们回家~
11点我才到家
第一次一个人
那么夜回
怕怕~.~

一个字
~

明天
还要去学校
huh

---------------------------------------------------------
看照吧~

pong + 婷妈

龙爸 + pong

pong + 龙爸geh妹妹

ah pong + 黎pong

pong + bird bird


love curly hair
=)

第一次装假睫毛
好假好假=.=


漂亮不?
哈哈xD

本小姐的大名
xD

pong + hippo(girl girl)
xD
-------------------------------------------------------------


之前拍的
直发look
O.O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