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results

知道了我的数学成绩
erm
是进步了
不过
还是很差
虽然说
我应该满足了
有几题
我拿了满分
很高兴的说
因为
之前我都得个叉
现在我终于做到了
感觉好好



pa成绩也知道了
我不知道算不算好
因为中六的分数都好乱
哈哈
应该是说
我及格了
听说
可以拿A
不过
严格来说
我好像还差得很远涅

pp
最惨了
因为不喜欢背书
记性不好
所以
我“肥佬”了
哇哈哈哈

这是我预料的事



eko
还没知道
只知道两张纸的objektif
我都只对一半
结果

上车了



MUET
我说了啦
哈哈
把希望都放在他身上
因为我喜欢英文
即使我英文烂

reading对很多的说

当时读得眼花缭乱
加上吵架没心情
还挺担心的
结果
还是不受影响啦
呵呵
writing就惨了
我已有心里准备了

speaking老师还没公布
至于listening
老师说我对蛮多
害我高兴了下
不过
老师啊
你最好不要骗我咯


这次的考试
我进步了
虽然还是很差
还是有高兴下下
希望接下来
我不会再让自己失望

老公
我跟你说
我可以的咯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