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October 31, 2010

昨天不知道几点睡
结果
手机响了
按掉
睡觉
正常人都会把闹钟按了
继续睡的啦

幸亏
我抓着电话睡
幸亏
龙爸信息我
啊不然
我睡到不省人事了咯
7早8早
龙爸就信息骂我半夜不睡觉
害我精神了
不用说
龙爸一定在面子书的啦
hoiyo
7早8早泡上网
病人也不多休息
=.=

10点++
梳洗
还真够力冷
我把热水器调到
接近沸腾度=.=
舒服~
我熟了
...

飞车去补习咯
刚刚好
没迟到
yeah~

我没有钓鱼
只是眼睛好干
好想睡的说~

生气有什么用
我早就知道了
给你机会
你不说
算了咯
就继续假装不知道咯
ah pong tak kisah mia
你知道我会相信你的
反正
我就是一个没有权力发泄情绪的动物
不要以为一切
真的是你想象中完美
我一直都相信自己的直觉
我一直都知道

恭喜
你赢了咯~
如你所愿了
你满意了吧

bird bird在补习时跟我说了句话
我是应该学习学习
赞!

熟悉的陌生人
这不是你为自己取的吗
还说怪哦
难道要我叫回你怪兽吗?
哇~
那是几百年前的事了咯
我想你也忘记了咯
哈哈
不过
还是谢谢你的到访啦
就因为那几个字
你就说很感动
那我把你写整篇
你可不是要哭了咯
hoho
xD
无论如何
祝你寿比南山
福如东海
老了老了
xD

接下来
我突然很有兴趣战
我想
我也不需要再听
ho
我会抱着期待的心情
迎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