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October 4, 2010

还是“累”

03102010
下大雨
好好睡

时间却不允许

顶着千斤重的眼皮
拖着疲惫的身子
再酱下去
我肯定会倒

驾车去
载bird bird
婷妈和黎pong
竟然还在摸=.=
快迟到了涅
结果
飞车咯
刚刚好7点半
huh~

kawat
walau A
beh tong
还好下过雨
天气还阴阴的

之后就学救人
包扎
救火
好玩也好累

午餐时间
休息很久
跑去603
一个两个
累得倒头大睡
只有几只瓜
还很精神
到处拍人家的睡相=.=
我也睡了
累~
我的那个臭人
睡到1点多才醒
有够羡慕的>.<

闭幕
站在烈阳下
一个两个都晕倒了
那个大粒人
却不体谅人
还死命的讲
长气死了
他的口水
足够淹死我们两间学校的人
站我旁边的男生
撑不住了
怕他往我这边倒
幸好老师及时发现

我死撑

我又不是没试过
当兵的磨练
心里少不了暗骂
“妈的!
废话少说好吗
看不到一成的人
因为你的口水晕倒了吗”

好不容易
他才甘愿停
大家掌声如雷
拍的
不是因为他说得精彩
而是庆他终于讲完了

结束
我们就帮忙整理咯
两天的折磨
终于结束了

飞回家
累透了
遇到顶心的事
心情自然会不好
我生气了
他不知道

冲好凉
我饿死了
跟家人出去吃
吃了一盘鸡饭却不觉得饱
没力再吃了啦

妈咪牵着我
我边睡边走
累呆了

回到家
躺在床
太累了
没有力再追问不是
算了
不开心无所谓
我睡~

No comments: